米蒂亞Midian

  經過了今年二月的小波折後,大狗和紅苺變成了公用AU,大家開始有了自己的『骷髏兄弟』,有些私設是優秀的、有趣的,如同上圖幾個例子,雖然設計不同,但各各充滿個性。
可有些純屬惡趣味,甚至還誤導剛入圈的萌新,講真,我很難過。
 
  有時在B站看視頻,會有人在頻論區發表自己討厭紅莓,因為他『虐大狗虐得很爽』,很明顯,他是受到那些惡趣味設定毒害的人。

  或許有人會說:『親媽都找不到了,而且又是公用AU,粉絲圈怎麼設定是他們的自由』。就是因為沒有親媽和官方的保護,這兄弟倆才會被各種二設殘害,沒有人能幫他們證實哪些是真的、哪些是胡扯的。

  不只是他們,很多AU都是,被冠上了壓根兒不屬於他們的行為和作風,還像病毒一樣不斷擴散。
  久而久之,幾乎所有人都把這些設定看成真的,因為『大家』都是這麼畫的!但UT圈的各種亂象各位應該都見怪不怪了,作為粉絲的我們應該要有足夠的判斷力,不該接觸到什麼就把它當成官設,這不是污角色清白嗎?

  紅莓大狗作為在我最喜歡的AU,我真心希望他們能有個歸屬,但那是很難的,因為最有希望的人已經被迫放棄了關於他們的創作權。

  喜歡紅莓大狗的各位,那些仗著『公用AU怎麼搞都行』而去添加惡意設定的人,你們怎麼看?

我先說,我覺得噁心死了。

评论(6)

热度(4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