米蒂亞Midian

○二维空间 第389天 ○、○西元2018年6月30日 ○

我知道你还在偷看我的日记,陌生人。

好看吗?估计很无聊吧,毕竟本人的文本渣的一塌煳涂。在你评论我的行为之前,先让我"辩解"一下吧?


  让他们出去我才会后悔!!我不计代价也要进这个次元,不是为了利益和娱乐,只是想要和喜欢的人们在一起罢了!但为什麽最后我什麽都得不到?!凭什麽大家都能得到幸福而我像地缚灵一样被困住,凭什麽我得被所有人遗忘!那我努力了这麽久还有个屁用?!


  对我来说,"这"才是完美结局。朋友们都陪在我身边不会被抛弃不会被丢下的完美结局!!我根本没有带怪物出结界的必要,我根本就没有那个义务!!

我永远不会让他们离开地底,任何可能阻止我的东西我会亲自把它消灭掉


啊…sorry失态了,最近有点烦心的事情上身让我都很难冷静。

总之谢谢你能耐心地看到这裡,不管你是我的粉丝还是碰巧路过的朋友,如果喜欢的话就请点一下下方的红心和大拇指,你的支持是我继续创作的动力,我们下一篇发文再见囉!

什麽?你问我272天和这篇之间的文哪去了?你...当我们在玩交换日记吗?给点隐私OK?


※第一篇   传送门点这

※第二篇   传送门点这

※第三篇  传送门点这

※第四篇  传送门点这

※第五篇  传送门点这

※第六篇  传送门点这

※第七篇  传送门点这

※置顶目录 传送门点这

评论(10)

热度(13)